不吃刀子

【All埼/杰埼】朝五晚九—03

     您的好友违和感已下线,饿狼埼师生play上线。各位埼玉玩家,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,我这写的是有多差(๑˙ー˙๑)。
03
      走在去超市路上,埼玉心里略微庆幸,还好杰诺斯是在周五找来的,周末轮休不用去学校被大家八卦,难得的休息和特卖总算是保住了,只不过周五晚上的特卖没赶上真是好可惜啊,家里好多菜都没了。
     拿着超市宣传单,埼玉在路上边看边想,果然白菜还是首选啊,贵一点也不能舍弃,土豆新鲜的话也该买一些,海带不错的样子啊……想的出神的他根本没注意到,不知道什么时候身边多了个人。
      埼玉对特卖的热衷他早就听说过,但没想到竟然能这么喜欢,自己这么大个人吸引力还不如一张传单吗?
     “埼玉”
      这声音有点耳熟啊,听见有人叫自己,埼玉的注意力终于从传单中出来,身体先于大脑做出反应,“饿狼,要叫老师啊”。转过头的埼玉笑着看向饿狼,“不要,你看着没大我多少,叫老师太奇怪了。是吧,埼玉酱。”难得的看到饿狼脸上有笑意,埼玉也就没反驳这个称呼,他这是要被学生小看了?
      两人边说边走,要去的超市很快就到了,想着对方一定不喜欢逛超市,还没等饿狼来得及反应,埼玉就把他拉进了超市。
     “既然来都来了,那饿狼酱陪老师逛逛超市怎么样?”本以为能整到对方的埼玉,却没想到饿狼顺着手臂挽着他直接进去了,还念叨“又没说不陪你去,着什么急。”
      周末的超市挤得满满都是人,面对这种情况埼玉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,到是几乎没来过超市的饿狼,被眼前拥挤的人群吓了一跳。饿狼看着往来的人群,有的是妈妈带着小朋友来,独自一人来的也不在少数,当然也不乏情侣购物档。
      饿狼在超市打量完整个超市一转头埼玉不见了,光头的埼玉无论站在哪里都很显眼,饿狼没怎么走多远就看到了站在蔬菜区的埼玉,拿着两份白菜一脸苦恼的样子。离开了课堂的埼玉总是穿的很休闲,连帽衫要比西装称的他更年轻了,挎着购物篮认真挑选蔬菜的样子显得很贤惠,是情侣吗?
      “选哪个好啊?这个稍稍贵一些但是真的品相很好啊,这个也不错,该怎么办……”陷入了蔬菜的两难选择的埼玉念叨,一只手突然握住了更贵一些,也是埼玉更中意一些的那份。这是要抢他的菜吗?别人还拿着呢,会不会有些太没礼貌了,没等埼玉说什么,菜就被放进了篮子里。
      “不是更喜欢这个吗,还要买什么,要去那边看看吗?看着也挺新鲜的。”饿狼挪过脸,不先让埼玉看到自己不好意思的样子,拉着埼玉往另一边走,路过的人群把两人挤得贴的很近,饿狼突然觉得逛超市还挺有意思的。
      有了一脸凶相的饿狼在,拥挤的周末购物也变得异常的顺利。埼玉看着满满两袋子的战利品,感觉失去周五特卖的苦恼完全被治愈了,只是超市都逛完了饿狼怎么还跟着自己,还非得要帮忙要拎袋子。两人一路沉默,眼看着要埼玉家楼下,想着饿狼毕竟是自己的学生,蹭饭就蹭饭吧。
      “饿狼,要去老师家里做客吗,我厨艺还可以,中午一起吃个便饭?“说完埼玉就后悔了,就他们两个人会不会有些尴尬啊,而且去补习社老师家吃饭听起来怪怪的,还好都是男人,千万不要答应。
      虽然心里很是波澜壮阔,但好埼玉脸上却还是一贯的表情。去埼玉家做客、吃埼玉做的饭的确很有吸引力,埼玉的话就像是一只沾满蜜糖的箭直中饿狼的靶心。
     “那就打扰了。“脸上没有变化的饿狼,却在不自觉间加快了脚步。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埼玉总觉得饿狼越走越快了,果然是年纪小,比较容易饿的快。
TBC

评论(12)

热度(1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