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刀子

【all埼/杰埼】朝五晚九—02

     朝五晚九AU,All埼向。XJB乱写,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。
02
     僵尸男可能不认识杰诺斯,但杰诺斯却知道他。在想起埼玉就是当年的那个人之后,杰诺斯本打算直接来找埼玉,但一想到两人中间隔了六七年没见过面,加上次见面的过程又不太愉快,他就打消了直接找埼玉的念头,转而开始了解埼玉现在的生活。僵尸男就是他了解过程中引起他注意的人之一。这个人看起来是老师的同事,但其对老师的肉体却颇有觊觎,很危险要多加小心。
      埼玉看着杰诺斯,感觉对方好像在僵尸男进来之后就突然紧张;了起来,完全没有了之前脸红害羞的样子。不过杰诺斯的名字的确有些耳熟啊。
      “杰诺斯?”
      埼玉的声音成功的将两人的视线都吸引过来,只不过杰诺斯眼中是对埼玉的期待,僵尸男眼中是对杰诺斯这个登徒子的厌恶。
     “杰诺斯,很抱歉虽然我们可能见过面,但是我现在的确是没想起来,要不然你讲一下我们两见面的经过?我听听看,说不定就能想起来。“
      果然,老师还是像当年一样的温柔。杰诺斯无视掉了一旁的僵尸男,直直的望着埼玉讲起了两人相遇的故事。
     “那天对老师而言可能漫漫夏日中最为普通的一天,一样的热气蒸腾,一样的知了鸣叫,一样的还没吃完就溶掉的棒冰。但那天对我来说却是十分重要的一天,因为那天老师不仅仅救了我,还出现在了我的世界里。
     大概在六七年前吧,我15、6岁的时候,作为寺庙继承人的我在一个偏僻小巷里,差点被一帮不明分子绑架。当时我很害怕,不断的挣扎拼命的呼救,却没有任何人来帮助我,就在我绝望的以为要被绑走时,老师您出现了。就像漫画里的英雄一样,逆着光出现在巷子口,老师真的非常厉害,一个人就打走了那些人,救了我。
      我当时一直抱着您哭,很害怕,不敢想没有您的出现我会怎样。您很好脾气的一直哄着我,我好想还把眼泪和鼻涕擦在了您衣服上。您一直拍着我的背,我当时脑子很乱,您带着我在河边散步,请我吃冰棒,整个下午我们都在一起。
      请您原谅我没有更早的找到您,其实在老师送我回家之后,我就生了一场大病,病了半个月左右,病好了之后有些记忆就开始模糊了,但老师的身影一直出现在我的梦里。直到再次与老师相遇,我梦中的您也逐渐清晰,这一定是神的旨意……“
      当杰诺斯讲到夏天的时候,埼玉就想起来了,很多年前他的确曾经救过一个爱哭的小鬼,不过杰诺斯的话实在是有点太多了,导致后面的部分埼玉一直在发呆,没听进去。而且为什么要一直盯着他的眼睛讲啊,又不是不眨眼比赛,就算是男人被盯着看这么久也会难为情啊。
     “杰诺斯,能总结到20字以内吗?“
      杰诺斯迈步上前,握紧埼玉的手说
      “老师,和我结婚吧!“
      “结婚!!!!!!!!!!!!“
      埼玉和旁边的僵尸男同时发出惊呼,埼玉看着一脸认真觉得,他果然是和寺庙有孽缘啊,竟然被一个和尚求婚了,是个尼姑也好。僵尸男推开了握着埼玉的杰诺斯,横在了两人之间,一脸不屑的看着杰诺斯。
      “小和尚在庙里老实的念经就好,结婚这种事还是交给我们大人吧。”
      虽然,被奇怪的和尚求婚的确很让人吃惊,但为什么僵尸男这家伙比自己反应还大,该不会是因为明明僵尸男更帅结果杰诺斯和我求婚他不高兴了。哎,那果然是只有长得帅的才知道的精神世界吧!
      僵尸男过激的反应直接证明到了杰诺斯的猜想,这果然是个觊觎老师肉体的家伙。作为寺庙的继承人,杰诺斯有绝对的信心能赢过对方,他早就查过了他是婚恋市场中最受追捧类型,高富帅他就是这个类型。杰诺斯本准备和僵尸男直接理论,余光却瞥见了门口好像聚集了数名补习学校的职员。
      不能给老师的同事留下不好的印象,老师和他们相处的很好,结婚的时候还要邀请这些同事。
      杰诺斯态度突然软化了下来,僵尸男本以为对方是摄于自己的强大气场,杰诺斯却投下另一颗炸弹
     “那结婚的事情先缓缓,我先从老师的学生做起怎么样?”
      这次埼玉和僵尸男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被聚在门口的职员们抢先了一步。
      “没想到啊埼玉,你竟然要和和尚结婚了,果然这秃头不是白留的。”——来自看热闹的吹雪
      “埼玉,师生恋吗?” ——来自看热闹不怕事大的龙卷
      “埼玉这么早就要结婚了吗?虽然对方的确很帅,但会不会有些仓促啊?” ——来自我心里苦但我不说的King
      “埼玉老师结婚吗,是要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了吗?”——来自我这双眼睛看透了太多的邦古
      “结婚!”——来自眼镜背后看眼睛看不见的无证&偶像包袱两米八的假面甜心
      埼玉看着会客室里吵吵嚷嚷的人群,心却忍不住滴血,我的特卖会啊。
      没挤进接待室的索尼克也急得不行了,到底谁和谁结婚啊!是埼玉和僵尸男,还是僵尸男和金发帅哥,难道说是埼玉和金发帅哥,该不会是那个吧。索尼克突然一个健步挤进了会客室,大吼了一句
      “埼玉,三个人结婚是不合法的,你还是成全他们俩个吧,我音速索尼克勉强愿意和你结婚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